Friday, June 18, 2010

新作推荐:《那时晴空》

链接:

http://www.readnovel.com/partlist/89023/

(楔子)
 我醒了过来。
  在垂死挣扎间,我睁开眼睛,蓝天白云映入眼帘,一切都很安详。
  海水轻轻抚过我的耳朵,我听到水面互相撞击的声音。
  我感觉到四肢无力,可我没有在坠落,我在漂,在海面上漂浮着。
  我怎么会来到这里的?
  我无从去回想,也没有办法去整理空白的大脑,此时的我——快乐。
  我似乎很爱这大片海洋,这片蓝天,不俱怕,不拘谨。
  耳际传来阵阵的声响,有人在呼唤我。
  小菲。
  是谁?是我那个早出晚归的爸爸。他和我妈妈生活了整20年,我妈妈如此相信他,爸爸却带了个女人回来。从此,我恨我的家。
  菲菲。
  是谁?是两个女人的声音,保护我维护我,对待我像掌上明珠的妈妈,还有姐姐瑾雯。妈妈爱护她的家庭,把我们视为她的命。姐姐带着我投靠他人,一出生就注定为我挡煞。
  贱人!
  是谁?凶狠的眉目,恶毒的嘴巴,却长得极其妖艳的后妈,孙姚。她耍狠,我玩阴,即便跪着生,我也要站着死!
  瑾菲。
  是谁?温柔的嗓音,人见人爱的邻家女孩——余芯。我曾经为她落泪,只因她的离开。可爱的外皮下,是阴狠邪恶的黑天使。
  苏瑾菲!
  是谁?是那个爱整天跟着我的赖皮虫,不驯的面具脱落后,是怎样一个体贴的心?他感化我冰冻的心,使我重生——赵宇伦。
  菲儿。
  是谁?那个拿着棍和刀,却也不愿放弃拿起画笔机会的言忧。帅气的外表,我们曾经幸福过,我是那么地爱他,崇拜他。
  不管是谁,他们都和我没有关系了。
  在这段青春的旅途中,我尝尽了苦与乐,酸和甜。
 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的人生中出现过。
  现在,我要走了。
  再见了,我的青春。
严正声明:下面给人一点奉劝哦,这篇文的原创作者是我,要继续看的话可以按上面的链接,不准把我的文拿去卖>.<,这是归我的版权所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